怎么获狗民币?
Q1Q2|2008-10-22 13:01:04

我在狗民网上注册了一个号,狗民币一天增加的太少,怎么获得狗民币

26个回答
其他回答

回答一个问题会获得1个狗民币,如果这个回答成为最佳答案,会获得5个狗民币。

Q1Q2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点评得的多

kebolove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人气旺!

xˊ尕娜.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发表日志;回答问题;家园访问人数多

Azhe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去狗民大家庭里的服务中心看看,会得到满意答复的!

柳宝宝的麻麻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回答问题,评论照片,评论狗狗用品,写日志,上传视频和照片,参加站内的有奖活动等等,都可以获得积分和狗民币啊!

blueice0227 | 2008-10-2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回复贴子,自己发表主题评论照片,写日志,上传视频和照片,参加站内的有奖活动等等,

liang123 | 2008-10-2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谢谢大家,我也是新来的,正好大家也教了我呢!

alex76550787 | 2008-10-24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我也、是才来的。不是很了解。

ailin188 | 2008-10-25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我也是

wrdgg | 2008-10-25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哦 知道了

meizhu | 2008-10-25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学习,学习。

HAHALE5LEHAHA | 2008-10-2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回答问题,评论照片,评论狗狗用品,写日志,上传视频和照片,参加站内的有奖活动等等,都可以获得积分和狗民币啊!关键是你要勤打理这个空间。

tang000dou | 2008-10-2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哦~

superhoneypeach | 2008-10-2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在家园上传照片、发表日志或视频,在论坛发帖回帖,参加论坛的活动,均可以增加积分和狗民币。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新来的,学习了,.谢谢!

哆哆麻麻 | 2008-10-2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这是我在以前看过的贴中复制过来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狗民币和积分是同增长的, 但狗民币是会消耗的,比如抽奖,狗民币消耗,但积分不会减少

秋天 | 2008-10-2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1,发新主题,积2分;回复主题,积1分,每天最高100分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W+ ~1 [* u1 j(www.goumin.com)
2,发表的文章被加入精华,积10分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3 g5 ?. v7 x2 x4 S* n$ H' F(www.goumin.com)
3,上传1张照片/写新的日志, 积2分,每月最高100分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c1 t* s* X# \  n2 ~6 J(www.goumin.com)
4,评论照片/评论日志/评论视频,积1分,每月最高50分
5,每天第一次上线积1分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n: p! C- x& H: P9 z* u4 R6 H(www.goumin.com)
6,发布邀请连接引导用户注册,如果成功注册积10分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7 Z2 _. r: `7 E(www.goumin.com)
7,成功上传1个视频,积10分,每月最高200分
8,通过邮件验证,一次性奖励50分
9,狗民币和积分同时同数额增长,狗民币是会消耗的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h* a: R6 |6 b% u7 P, J(www.goumin.com)
积分头衔
新手上路:0-49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r  w4 P5 Y3 X) A  B(www.goumin.com)
初级狗民:50-199
中级狗民:200-1499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M6 u, [7 H2 a( U, @(www.goumin.com)
高级狗民:1500-2999
金牌狗民:3000-4999
狗民元老:5000

秋天 | 2008-10-2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噢 。

tang000dou | 2008-11-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在家园上传照片、发表日志或视频,在论坛发帖回帖,参加论坛的活动,

Azhe | 2008-11-05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