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dwt7887|2009-06-28 17:45:14

上次说小狗狗流泪,前天晚上就没吃饭了,第二天早上又吐,就马上带它去绿园那个中日联谊动物中心医院啦,大夫说是感冒啦,打了个小针,说第二天不用再去啦。可是回家以后它就躺着不动,到下午,我抱它,发现它全身都软啦,一动不动,还呼呼的喘,后来硬扒开嘴喂了点葡萄糖,还好后来有意识了,起来自己喝了,到晚上也能走啦,可是它不回窝,就在门口过道的地方有个小坑的地方睡觉,今天还是吃东西,刚才拿它的碗给它泡粮,它还过来看,泡好叫它时,它也马上跑过去,可是闻了闻,就是不吃。这两天拉的都是稀,而且还是褐色的,味道不是一般的难闻,现在应该怎么办呐?给它吃点什么?还是就让它一直喝葡萄糖水啊,感冒的证症还是有,鼻子不太通气。眼泪也有,但没有前天严重。

4个回答
其他回答

继续去打针吧,其实不吐的话喂点她喜欢吃的,我家二狗上次细小也是只闻闻都不吃,估计病了不喜欢油腻味,后来我们用火腿肠喂她她才吃了一点,买那个双汇狮子王的,里面营养好点。不过如果她喜欢吃,也不能多喂,尤其是病好之后,因为这东西太香了,到时候狗狗就只吃这个了。

希望宝贝早点好起来哦。

zhayani | 2009-06-2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一般感冒就给它喝,小儿感冒冲剂,(水果味的)狗狗喜欢哦,

拉肚子,可以喂庆大霉素,一次半支,

不给东西吃,给水喝哦,第2天看看情况,

不行就去医院,

我家狗狗感冒,拉肚子,我都是这样的哦

oО影ャざ | 2009-06-2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双黄连!感冒清热解毒颗粒!咳嗽就喝点川贝琵琶露!头孢的消炎药只能吃43分之1或者5分之1!
主要现在你要分清到底只是感冒还是犬瘟初期!别耽误了!
他要是没打过疫苗你就 赶紧去医院买犬瘟试纸回来给他化验!如果打过疫苗的大狗就吃点感冒药观察一下!看看鼻子要是干的要赶紧化验了!我这有几个方子你留着备用!真是犬瘟也要在医院打单抗!再配合吃药!

犬瘟治疗方法和成功病例
以下内容是我从网上搜索找到的。向原文的作者表示感谢!!

犬瘟必须尽早由医生治疗,如果不幸感染病毒,在患病的初期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药可以彻底治愈。不论是住院或在家中医治,都需要为它准备一个温暖干燥的环境。最重要的是,在幼犬期间就应该带爱犬接受预防接种,流行期间避免外出,千万别接触到病犬及其排泄物、呕吐物。

本病目前尚无有效的药物治疗办法。当病犬出现明显症状时多预后不良,即使少数病犬耐过,也多留有后遗症。一般情况下采取特异和对症疗法,防止继发感染,减少死亡。在病的早期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热高免血清可收到较好效果。血清用量每公斤体重2-3ml,连续应用2-3天。为控制继发感染可选用广谱抗生素治疗,如卡那霉素、红霉素、氯霉素、庆大霉素等。为改善循环、防止脱水,应大量补给葡萄糖溶液和电解质。配合消炎、解热药物。同时采用强心、利尿、止血药物进行综合治疗,为保护胃肠道还可口服鞣酸蛋白和次硝酸铋。

犬瘟热是一种常见的高度接触性的病毒性传染病,主要经呼吸道感染,是病毒引起的。致死率很高,到了病程的中后期治疗时非常菌困难了。现在一般的采用血清抗体治疗在病程的早期有一定的效果,一旦到了病程的中后期效果就十分差。因此我觉得你现在没有必要再使用血清,采用输液疗法和使用大剂量的抗生素、镇静药、抗病毒药。另外要加强护理,眼睛使用抗生素眼药水点眼,鼻腔也使用一些抗生素使其湿润即可。治疗:先锋霉素1支/次,每日3次;病毒唑2支/次,每日3次;维生素C 1支/次,每日3此。护理:每日喂给葡萄糖水,适当放少量食盐,另外在水中加入板兰根冲剂,每次应少量,次数适当多,可每隔2小时为一次。如抽搐厉害时可注视镇静药,或口服安定(人剂量的1/3-1/2)。眼药水每日使用7-8次。但由于已经到了中晚期,所以很难取得良好的疗效。

犬瘟热防治办法:
(1)犬瘟热必须以防为主,做好预防接种工作。
(2)做好消毒隔离工作,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3)早期应大量应用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强力犬康,干扰素,单克隆抗体等做好紧急被动免疫。
(4)对症治疗:初期用抗感染、抗病毒、抗休克的药物:如氨卞西林钠、头孢唑林钠、小诺霉素、卡娜霉素、犬病康、病毒唑、双黄连、清开灵、威帮,力帮,宠物百病消,穿虎宁,地塞米松、肌肝、辅酶A及维生素类、补液等药物。进行肌注或静注。(用量根据体重及药品说明来定。)
(5)输血:采取患过犬瘟热而康复了的犬的全血经静脉输给患犬。(血型必须相合。)发病初、中期采取输血疗法,配合输液和抗感染治疗,治愈率较高。犬瘟热后期,脱水严重,机体处于衰竭状态,要及时输血、强心、补液,口服补液.也能挽救。
(6)犬瘟热晚期,出现神经症状,应用上述治疗方法,往往就不奏效了,要配合中药 “瘟灵汤”(犬瘟热抽风2号)羚羊角注射液,牛黄安宫丸等药 。
(7)针灸:最好用天门、人中、命门,陶道、大锥等穴。
现在正是犬瘟热流行高峰季节,来就诊的患犬较多,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防治犬瘟热,收到了较理想的疗效。

治疗犬温热(早期)
1、此方适合早期或者用于预防,早期的意思是还没严重抽筋的。。。。
黄连6G,黄芩10G,栀子10G,泽泻15G,甘草10G,僵蚕6G,大青叶10G,龙胆草10G,生地20G,丹参20G,胆南星10G,钩藤6G,板蓝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连翘15G,金银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钟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内可见好转
2、给她吃小孩吃的退烧药!用酒精擦她的脚心、耳朵,进行物理降温!每隔三个小时喂服一包板兰根!板兰根不要停!羚羊角粉、抗病毒胶囊、双簧莲口服液、先锋六号。这些药都是必吃的!(配合注射单克隆抗体)每隔半小时喂一种药!

治疗犬温热(晚期)
最近不少狗狗得犬瘟,为了不让更多的主人伤心难过特把药方公开。
成犬,两岁,犬瘟晚期。因为是成犬,所以兽医给的药剂量比较大。具体一次用量如下:
1、血清一瓶;
2、头孢拉定一瓶+三毫升灭菌用水+(地塞米松一支)—括号中药表示上午用药,下午不用;
3、复合VB1瓶;
4、辅酶A一瓶+VC一瓶+三磷酸腺苷一瓶+利伟巴林一瓶;
5、以上用量为一次用量,一天要打两次,上下午各一次,除了地塞米松打一次外,其余均一天中用药两次!如有条件可到药店买干扰素,中午时再给狗打一针,效果会更好。要看清用法用量。

中西医结合的犬瘟治疗法
我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调整日常饮食,让小狗在与病魔作斗争时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详细:当时我的小狗(可卡)已经骨瘦如柴,精神很差,基本不出窝,时常有低烧,黄鼻涕、湿咳很厉害。在诊断怀疑犬瘟热后,我跟公司请了一周假,加上六、日共七天,一气呵成。
1、 前3天上午打免疫球蛋白、干扰素(都是增强抵抗力),下午输液头苞拉定(消炎药);
2、 早8:30和晚10:30各喂一次“头苞”;
3、 早、中、晚各喂一次“清开灵口服液”(抗病毒的中药,疗效极好),化痰片、咳平片。
4、 以上药品用量请遵医嘱。
5、 食物:以幼犬狗粮为主。用少量热水泡软食物,不要太软,拌少量奶粉(喝鲜牛奶会拉稀,可选婴幼儿奶粉);每顿只喂平时的三分之二,一日四次,少食多餐。
如果能坚持以上方法,耐心治疗,小狗康复是很有希望的,我的个人疗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此方仅供查考:
金银花12g 蝉蜕6g 连翘12g 牛蒡子6g 升麻3g 葛根10g 杏仁10g 陈皮10g 鲜芦根30g 用水煎熬,分次服用。

成功病例1:
米诺患犬瘟,于3月7日开始接受住院治疗,截止到明日出院为止,治疗内容如下:
3月7日:
头孢噻肟钠:150mg 肌注
病毒唑:50mg 皮下
胸腺肽:5mg 皮下
雾化吸入:(双黄连300mg、地塞米松2mg、糜蛋白酶2000IU)
止咳露:一瓶,每日三次,每次10ml,口服。

3月8日:
头孢噻肟钠:150mg/次, 每日二次,肌注
病毒唑:50mg/次, 每日二次,皮下
胸腺肽:5mg/次 ,每日一次,皮下
雾化吸入:(药物同前日)每日二次
细小病毒CPV化验:结果为强阳性
细小病毒单克隆抗体:6ml/次,每日一次(连续注射二日)
维迪康:6粒,1粒/次,每日二次,口服
健胃片:20片,1片/次,每日三次,口服
希尔思a/d处方罐头:2听,?听/次,每日三次

3月9日:
头孢噻肟钠:150mg/次,每日二次,肌注
雾化吸入: (用药同前日)每日二次
壮吉:0.6ml,空腹,口服
白葡止咳片:20片,1片/次,每日三次
润津片:3片,1/6片/次,每日三次

3月10日:
头孢噻肟钠:150mg/次,每日二次,肌注
雾化吸入 : (用药同前日)每日二次
复合VB针剂 :0.5ml,皮下

3月11日
头孢噻肟钠:150mg/次,每日二次,肌注
雾化吸入: (用药同前日)每日二次
复合VB针剂 :0.5ml,皮下

3月12日:
头孢噻肟钠:150mg/次,每日二次,肌注
雾化吸入:(青霉素50000IU、地塞米松1mg、0.45%氯化钠液 20ml) 每日二次
复合VB针剂 :0.5ml,皮下
优卡胃肠处方罐头:4听,1/4听/次,每日三次

3月13日:
雾化吸入: (庆大霉素40000IU、地塞米松2mg、生理盐水20ml),每日二次
细小病毒CPV化验:结果为阴性
黄芪精:5支,1/2支/次,每日二次
乳酸菌片:10片,1片/次,每日三次

在这之前的治疗:
注射细小病毒血清三天
犬瘟单克窿体血清三天
庆大枚素口服三天
头孢噻肟钠每天注射两次(四天)
银翘VC两天
黄连素两天
各种维生素补充一天两次
健胃消食片口服三天
肠虫清一片
普康素二天

成功病例2:
一般认为狗一旦得了犬瘟就活不了了,我觉的也许没那么严重。下面谈谈我给小狗治愈犬瘟热的经验。
斗牛犬小狗,不到2个月,是一个狗贩子廉价卖给我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小狗有犬瘟。小狗已经不再吃东西与饮水,身体极度虚弱。我抱着它去宠物医院看病,但医生都说没救了,甚至懒得多看一眼。但我不肯放弃,从宠物医院买了一些药和打针的东西回家自己给它治疗。
我每天把药片碾碎对水放在针管(不安针头),从小狗的嘴里灌下去,另外由于小狗已经停食,我也是用这种方法给它每天灌葡萄糖水。当然还给它打了不少针。
由于我的悉心照顾,小狗也很顽强,后来竟然渐渐能自己吃东西了。我就喂它大白菜的菜叶,它很爱吃。后来我从医疗资料了解到小狗吃大白菜对它恢复起了很大作用。
开始小狗还是有喘、咳的现象,很多人都说这只狗就算活下去也会留后遗症,(指喘、咳的现象)。但事实证明没有任何后遗症留下,而且现在这只小狗是我们这里最健壮的一只狗。
我提醒大家国内的宠物医院其实很多都专业,这个行业也是管理混乱非常部正规的一个行业。很多医生也不是很对动物负责。很多时候真正能救小动物的,正是它们的主人。

治疗犬瘟热,吐血推荐!
犬瘟没去根,可用:
免疫球蛋白 1盒 70.00
金开灵 5支 50.00
贝呼泰 1合 50.00
桔皮素 1瓶 25.00
皮肤病1号中药洗剂 2付 30.00



犬瘟热防治办法:
(1)犬瘟热必须以防为主,做好预防接种工作。
(2)做好消毒隔离工作,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3)早期应大量应用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强力犬康,干扰素,单克隆抗体等做好紧急被动免疫。
(4)对症治疗:初期用抗感染、抗病毒、抗休克的药物:如氨卞西林钠、头孢唑林钠、小诺霉素、卡娜霉素、犬病康、病毒唑、双黄连、清开灵、威帮,力帮,宠物百病消,穿虎宁,地塞米松、肌肝、辅酶A及维生素类、补液等药物。进行肌注或静注。(用量根据体重及药品说明来定。)
(5)输血:采取患过犬瘟热而康复了的犬的全血经静脉输给患犬。(血型必须相合。)发病初、中期采取输血疗法,配合输液和抗感染治疗,治愈率较高。犬瘟热后期,脱水严重,机体处于衰竭状态,要及时输血、强心、补液,口服补液.也能挽救。
(6)犬瘟热晚期,出现神经症状,应用上述治疗方法,往往就不奏效了,要配合中药 “瘟灵汤”(犬瘟热抽风2号)羚羊角注射液,牛黄安宫丸等药 。
(7)针灸:最好用天门、人中、命门,陶道、大锥等穴。
现在正是犬瘟热流行高峰季节,来就诊的患犬较多,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防治犬瘟热,收到了较理想的疗效。

治疗犬温热(早期)
1、此方适合早期或者用于预防,早期的意思是还没严重抽筋的。。。。
黄连6G,黄芩10G,栀子10G,泽泻15G,甘草10G,僵蚕6G,大青叶10G,龙胆草10G,生地20G,丹参20G,胆南星10G,钩藤6G,板蓝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连翘15G,金银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钟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内可见好转
2、给她吃小孩吃的退烧药!用酒精擦她的脚心、耳朵,进行物理降温!每隔三个小时喂服一包板兰根!板兰根不要停!羚羊角粉、抗病毒胶囊、双簧莲口服液、先锋六号。这些药都是必吃的!(配合注射单克隆抗体)每隔半小时喂一种药!

治疗犬温热(晚期)
最近不少狗狗得犬瘟,为了不让更多的主人伤心难过特把药方公开。
成犬,两岁,犬瘟晚期。因为是成犬,所以兽医给的药剂量比较大。具体一次用量如下:
1、血清一瓶;
2、头孢拉定一瓶+三毫升灭菌用水+(地塞米松一支)—括号中药表示上午用药,下午不用;
3、复合VB1瓶;
4、辅酶A一瓶+VC一瓶+三磷酸腺苷一瓶+利伟巴林一瓶;
5、以上用量为一次用量,一天要打两次,上下午各一次,除了地塞米松打一次外,其余均一天中用药两次!如有条件可到药店买干扰素,中午时再给狗打一针,效果会更好。要看清用法用量。

中西医结合的犬瘟治疗法
我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调整日常饮食,让小狗在与病魔作斗争时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详细:当时我的小狗(可卡)已经骨瘦如柴,精神很差,基本不出窝,时常有低烧,黄鼻涕、湿咳很厉害。在诊断怀疑犬瘟热后,我跟公司请了一周假,加上六、日共七天,一气呵成。
1、 前3天上午打免疫球蛋白、干扰素(都是增强抵抗力),下午输液头苞拉定(消炎药);
2、 早8:30和晚10:30各喂一次“头苞”;
3、 早、中、晚各喂一次“清开灵口服液”(抗病毒的中药,疗效极好),化痰片、咳平片。
4、 以上药品用量请遵医嘱。
5、 食物:以幼犬狗粮为主。用少量热水泡软食物,不要太软,拌少量奶粉(喝鲜牛奶会拉稀,可选婴幼儿奶粉);每顿只喂平时的三分之二,一日四次,少食多餐。
如果能坚持以上方法,耐心治疗,小狗康复是很有希望的,我的个人疗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此方仅供查考:
金银花12g 蝉蜕6g 连翘12g 牛蒡子6g 升麻3g 葛根10g 杏仁10g 陈皮10g 鲜芦根30g 用水煎熬,分次服用。

当你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也许以前你可能其他地方看到但本文确实为本人编辑改写!首先我先说下病历吧!
我家虎虎是个松狮幼犬,从狗市带回家的时候2个多月,回来没有两天就开始一场“劫难”(大家一定注意狗市购买的狗,犬瘟热潜伏期中一般不容易看出来)!犬瘟热发作,在医院打针输液却越来越不行,一度出现肚皮抽动和“点头”!一狠心,我带回家自己治疗,毕竟我是从医科大学出身,还做了两年医生,我把治疗人的经验和药物用在狗狗身上,经过艰难的一周多治疗,虎虎终于康复,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治疗得早)。现在把我一点经验体会分享给爱狗人士,希望对现在和将来患此病的狗狗有所帮助。
先说说症状:一开始,虎虎出现窝咳(低声咳几下后有一个张嘴哈咳,感觉有痰不能咳出),流清鼻涕,眼屎多,但精神很好,食欲旺盛(这一点很让主人麻痹,以为是天气凉或者洗澡让狗狗感冒了)。过了两天,我发现虎虎窝咳更厉害了,尤其是早晚,清神差了点,食欲仍然好。立刻把狗狗送到宠物医院,医生说是感冒,输液打针(抗生素用的氧氟沙星联合氨卞青霉素,配以维C、葡萄糖,打了两针好像是病毒唑),一天两次。
但是第二天发现虎虎严重了,完全无精打采,鼻涕开始变脓,眼分泌物混浊,食欲明显下降,窝咳仍然厉害,而且开始了肚皮轻微的抽动。立马又去医院,医生说严重了,典型犬瘟热(其他治疗没有变,打了一针看上去象过期的免疫血清)。回来后又出现呕吐、完全没有食欲,连水都不肯喝,肚皮胀,肚皮抽动频率加大连带胸部也在抽动。我女朋友全怪罪去了医院(我不跟她一般见识,这个是疾病发展的过程),她差点想放弃了,认为治好的希望不大,本来犬瘟热的死亡率很高。最后我们商量自己治疗,靠自己努力一把!还好我是医生出身,看人病还是看了不少,没有办法,把治疗人的一套用上
治疗方案:1、大剂量抗病毒:我是用的利巴韦林,也可以是用病毒唑,不过我偏爱前者,皮下注射(注意应注射狗狗颈部皮肤),一次一支(2ml),一天两次,不要稀释。
2、大剂量抗炎:我选择的是头孢三代的头孢噻肟钠,当然还可以选择其他,考虑经济因素,这个比较便宜,皮下注射,用灭菌注射水4ml溶解1g粉针,一次注射一半,一天两次。
3、增强免疫力:条件好的可以选择血清、免疫球蛋白、单抗、胸腺肽。考虑经济原因,我选择了口服的贞芪扶正胶囊(也可以是贞芪扶正颗粒),贞芪扶正是由黄芪、女贞子组成,多帮助癌症及虚弱患者增强抵抗力,疗效不错。如用胶囊,一次两颗,一天两次,取出胶囊内容物用温水稀释;如用颗粒,一包分成两次吃,温水稀释。(狗狗一般不吃,需要灌入,但注意避免引起呛咳)。
4、止咳平喘:依然选择中药,但不宜多,推荐是用川贝枇吧止咳露,一天三次,适当即可。
5、顺气止吐:藿香正气液(不要用藿香正气水,太苦,刺激狗狗胃肠),少量即可,一天两次,不吐后停用改用清开灵口服液一天两次,一次一支。
6、其他对症处理:无食欲,稀饭(混合青菜、肉末,最好不此时放猪肝,宜清稀,灌入狗狗嘴中。如果无法进食或者食即吐,就只有输液(肌苷+10%葡萄糖+维C),但是关键看你有没有输液水平了,到时候可以请教我,嘿嘿。
治疗观察:
第一天:病情仍继续恶化,无精神、食欲;眼睛少量混浊分泌物,脓鼻涕,鼻头干燥,有点硬,有点吐口水,肚皮抽动频率仍高,出现无意义“点头”,心跳很快,我摸了一下,至少比平时快一倍,典型腹式呼吸,四肢无抽筋痉挛,但下肢明显感觉无力,脚垫肉不硬。
第二天:脓鼻涕没有了,但其他症状仍然明显,天天睡觉,虽然眼睛分泌物少了,但左眼眼敛轻度肿胀,看上去左眼比右眼小。长时间卧式休息。
第三天:稍微好点的是可以自行吃一点点东西。其他无好转
第四天:坐的时间长一些,出门后在外面比室内活跃一些,但动一会儿就气喘嘘嘘,疲惫不堪。
第五天:出现少量清鼻涕,但是精神好些,感觉肚皮抽动和点头都缓解一点。
第六天:在室外活跃很多,眼睛不肿胀,无分泌物,鼻头比以前湿润,但是活动持续时间很短。
第七天:对主人喊叫反应增加,肚皮抽动和点头停止,食欲增加,但是心跳仍然快,腹式呼吸。
第八天:心跳开始变慢,感觉它好像松了一口大气,在室外很活跃,对周围反应基本恢复到病前,食欲逐渐恢复原有水平。
第九天:在室内也活跃起来,四肢有力,鼻头较湿润,食欲旺盛起来,对主人呼叫明显有反应,心跳平缓有力,腹式呼吸消失,基本痊愈。于是,我女朋友从此开始崇拜我,我在家中地位直线上升,和虎虎平起平坐。
注意事项:
1、抗生素不能一直用,用三天停两天,抗病毒可以一直坚持。
2、增强免疫力的药物一定要用,而且要大剂量
3、要鼓励小狗,不要责骂,这个时候它自己也在努力和病魔斗争(在它无力的时候,我女朋友叫它,它拼命挣扎要站起来响应主人呼唤,此景让人落泪)
4、早警惕,早治疗,不要轻易放弃,直到最后一刻。


已上全为本人编辑!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摘。如果您认为本答案可以帮助您!请您设置为最佳答案!以表示您对本人的肯定!转贴请注名出处本贴来自:巴傻球迷



下面是治疗*犬瘟*细小*便血*的一个偏方吧算!!尤其是对那些被医院放弃的狗狗!一定要试试啊!!
介绍这个方法的女孩她就是按照这个救活了她家已经被医院说没救的狗狗!!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啊!!

要准备东西如下:
1.抗病毒口服液
2.双黄连
3.阿奇霉素
4.阿莫西林儿童型
5.感冒解毒颗粒
6.板蓝根
7.酒精棉球
8.葡萄糖
9.vc+ve
10.注射器(没有针头的针管)
11、橄榄油
12.风油精
13.中药
14.体温表

下面是治疗过程:
1.每天早上想着给狗狗量体温,如果在38度以上,就给狗狗的四肢根部擦酒精(大约隔一天擦一回)
2.板蓝根冲水,放进去葡萄糖,还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然后当水喝,每天就喝这个,让狗狗多喝水。每半小时喝点!
3.给狗狗冲阿莫西林,一次半袋,一天2次!这个主要是消炎,狗狗不喝就用针管强制。如果觉得药性不够就改成阿奇霉素!
4.每隔半个小时给狗狗的鼻子上涂抹橄榄油防止鼻镜破裂,还有狗狗的脚垫。如果狗狗呼吸困难就给狗狗的鼻子上涂抹风油精(很少量!以免刺激,先在自己手上抹点,再在狗狗鼻子上点一下),不停的和狗狗说话,多抱抱它。
5.10点左右给狗狗吃中药,每次半袋中药,剂量按照狗狗的体重控制,由于中药是秘方,所以只能购买!
具体询问QQ:12428205(这个治疗过程就是她治疗她家狗狗的过程,好了之后来这告诉大家的!)按疗程吧!她知道在哪买!大家去找他询问啊!
6.下午的时候一定给狗狗多喝水
7.下午的时候大约3点左右给狗狗吃抗病毒口服液一瓶!
8.晚上8点左右给狗狗吃双黄连1瓶!
9.然后临睡觉之前,晚上10点左右再次吃一次中药

(相当于一天一袋阿莫西林,一天一袋板蓝根,一天一袋抗感冒颗粒,一天一瓶抗病毒口服液,一天一瓶双黄连)

这个是狗狗主人的空间,里面有治疗日记!http://12428205.qzone.qq.com/infocenter?ADUIN=12428205&ADSESSION=1236003822&ADTAG=CLIENT.QQ.1881_QQUrlReportBlankZone.0

中药的用法用量:(大型犬用大袋,小型犬用小袋)

如果狗狗吃药不太听话,用150ml开水化开一小袋,然后用针筒(去掉针头)喂食,只用喂上面较清的大概100ml就行,下面混浊的狗狗不爱吃可以不用吃。如果及其讨厌吃药(比如我家多多),可以再混合一点白糖,让药好吃点。
如果狗狗吃药很听话,可以直接喂食(其实这样效果最明显)。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小袋(一大袋两小袋,一疗程三天三大袋)。
三天内90%以上狗狗都能痊愈,如果特别严重的,需要服用第二、三个疗程

针对药品的说明:
1、针对狗狗体质不同,狗狗出现好转的时间不一,有的第一天就出现好转,有的要到1-2个疗程后。
2、药的明显作用是产生黑色粪便,无论之前粪便情况如何,也无论之前是否便秘,都一定会产生黑色粪便,如果粪便回归到正常状况,犬瘟基本治愈,需要暂时停药观察.因为药对身体有一定消耗,过度用药可能加重已经变得衰弱身体的负担.然后按照具体情况继续用药或者停药.
3、犬瘟会造成消化系统逐渐衰竭,因为药通过肠胃吸收产生作用,因此如果狗狗治疗时间太晚(已经濒临死亡),对药无法吸收,会没有效果(此种情况极少).
4、犬瘟很容易复发,也很容易出现交叉感染情况,所以治疗时需要保持对狗狗的相对隔离,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医院也最好别去,否则很容易再次感染,或者在免疫系统比较脆弱的时候患上其他的继发症状.
5、部分患犬瘟狗狗可能出现神经性抽搐,本药对抽搐本身没有效果,需要配合其他药品治疗抽搐症状.
6、小狗患病情况比较复杂,因为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可能同时患有多重症状,也容易出现继发病症,比如说肝炎之类,因此特别需要注意,特别是没有打过预防针的小狗狗.
7、强烈推荐和调理肠胃的中药一起服用,可以增强狗狗对药物和营养的吸收,以加速狗狗的痊愈。

太子古云 | 2009-06-2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我家也在拉,你去买点蒙脱石散给他吃,药店有的

YUHAN | 2009-06-2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