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积分
ourlovesh|2009-08-16 21:40:24

我是新手   请问 除了  回答问题    还有什么   方法可以积分?

5个回答
其他回答

发照片、发视频,到论坛里发帖子都可以哦。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發帖

vincy | 2009-08-1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提醒一句,不能发表情贴水贴灌水

不然不是被封ID就是被扣几百个够民币

XBLX | 2009-08-1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写日志也可以积分

wamama | 2009-08-1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积分规则

 

注册篇:
1 注册成功获得积分 +1分
2 上传狗狗头像获得奖励积分 +10分
3 注册邮箱通过验证,获得奖励积分 +50分
4 发布邀请连接引导好朋友注册,如成功注册获得奖励积分+20分
5 免费申请,验证狗民卡,获得奖励积分 +50分

家园篇:
1 每天第一次访问自己家园+1分
2 发表新日志,每篇+2分,每天最多10分,每月最多100分
3 相册上传一张照片+2分,每天最多20分,每月最多100分
4 去朋友们的家园留言,评论照片/日志/评论视频,第一次+1分(以后不加),每天最多5分,每月最多50分
5 上传一个新视频+2分、无视频封面+1分,每天最多20分,每月最多100分

论坛篇:
1 发新主题+2分,回复主题+1分,每天最多50分,每月最多1000分
2 发表的文章被加入精华,+10分
点评篇:
1 每个审核通过的点评(商品、店铺),都会获得10个狗民币的奖励
2 如果没有发现自己想点评的用品或者商铺,请在点评论坛发帖报告,对于被采纳的报告会获得10~20个狗民币
知道篇:
狗民知道回答问题+1分,成为最佳答案+5分,每天最多10分,每月最多200分
抽奖篇
奖品到家之后,“快乐抽奖”版块发帖回馈,写明使用感受,编辑将依据回馈质量给予2~10分的积分奖励


百科篇:
1 提供资料并被采纳录用者(报名参加百科的筒子们提供资料才享有此奖励):
A.短小的文字资料:5分
B.具有一定长度的(约一个页面大小)的文字资料:10分
C.文字资料+图片(所提供的图片被录用):20分
D.制作操作步骤图+自写文字说明(原创):50分
注:提供的资料要求如下:
a.文字及图片,请标明来源(书刊或网址)
b.简单加工,比如将原有的英文标点符号改为中文标点符号;分段落;文通字顺。
2 自己编写词条者(报名并通过审核的百科编辑享有此权利):
A.短小的文字资料:8分
B.具有一定长度的(约一个页面大小)的文字资料:15分
C.文字资料+图片(所提供的图片被录用):30分+2×N(N:上传图片的数量)
D.制作操作步骤图+自写文字说明(原创):60分+2×N(N:上传图片的数量)
注:编写的词条通过审核才予以奖励。

游戏篇
狗狗游戏新增“任务堂”功能,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数额的狗民币。

狗民币和积分同时同数额增长,狗民币是会在抽奖、购买中消耗的,积分则不会消耗。依据积分来决定你的积分头衔。
 

CCPP | 2009-08-1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