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每天发帖积分的上限是多少啊?
男爵|2010-05-03 12:49:27

 我今天大概回复了60个左右的帖子然后积分就不加了。

3个回答
其他回答

每天没限制,每月1000分

兔子爸 | 2010-05-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论坛篇:
此帖来自狗民网% G5 _* F# x5 k(www.goumin.com)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1 发新主题+2分,回复主题+1分,每天最多50分,每月最多1000分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H  k2 k2 @# O& E5 j(www.goumin.com)
2 发表的文章被加入精华,+10分

 

kgt21 | 2010-05-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注册篇:
1 注册成功获得积分 +1分
2 上传狗狗头像获得奖励积分 +10分
3 注册邮箱通过验证,获得奖励积分 +50分
4 发布邀请连接引导好朋友注册,如成功注册获得奖励积分+20分

5 免费申请,验证狗民卡,获得奖励积分 +50分


家园篇:
1 每天第一次访问自己家园+1分
2 发表新日志,每篇+2分,每天最多10分,每月最多100分
3 相册上传一张照片+2分,每天最多20分,每月最多100分
4 去朋友们的家园留言,评论照片/日志/评论视频,每次+1分,每天最多5分,每月最多50分

5 上传一个新视频+2分、无视频封面+1分,每天最多20分,每月最多100分


论坛篇:
1 发新主题+2分,回复主题+1分,每天最多50分,每月最多1000分
2 发表的文章被加入精华,+10分


点评篇:
1 每个审核通过的点评(商品、店铺),都会获得10个狗民币的奖励
2 如果没有发现自己想点评的用品或者商铺,请在点评论坛发帖报告,对于被采纳的报告会获得10~20个狗民币

 

知道篇:
狗民知道回答问题+1分,成为最佳答案+5分,每天最多10分,每月最多200分

 

抽奖篇
奖品到家之后,“快乐抽奖”版块发帖回馈,写明使用感受,编辑将依据回馈质量给予2~10分的积分奖励


百科篇:
1 提供资料并被采纳录用者(报名参加百科的筒子们提供资料才享有此奖励):
A.短小的文字资料:5分
B.具有一定长度的(约一个页面大小)的文字资料:10分
C.文字资料+图片(所提供的图片被录用):20分
D.制作操作步骤图+自写文字说明(原创):50分
注:提供的资料要求如下:
a.文字及图片,请标明来源(书刊或网址)
b.请简单加工,比如将原有的英文标点符号改为中文的标点符号;修改错别字;分段落;文通字顺。
2 自己编写词条者(报名并通过审核的百科编辑享有此权利):
A.短小的文字资料:8分
B.具有一定长度的(约一个页面大小)的文字资料:15分
C.文字资料+图片(所提供的图片被录用):30分+2×N(N:上传图片的数量)
D.制作操作步骤图+自写文字说明(原创):60分+2×N(N:上传图片的数量)
注:编写的词条通过审核才予以奖励。

 

游戏篇
狗狗游戏新增“任务堂”功能,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数额的狗民币。

欢欢 | 2010-05-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