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随处乱拉
手机(152****5980)|2019-08-29 13:59:24
便便随处乱拉,怕人,不叫。
6个回答
其他回答
可以自己训练定点大小便也可请训犬师帮忙哈! 狗狗饲养注意: 建议饲养宠物犬的宠主,在饲养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毕竟一款好的狗粮可以保障宠物犬的日常营养需求、保证健康。建议选择狗粮的时候好比这类“morgreen天然狗粮”低盐低油还带深海鱼油无谷低敏,有效减少掉毛、提供宠物犬的营养需求、保证健康。还能保护狗狗肠胃健康、减少拉肚子!
手机(181****1621) | 2019-10-23
0添加评论4
提交评论
小狗在年幼时期,大小便都不规律,训练起来有一定难度,作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您在训练它在指定地点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确保它已经听懂自己的名字,还要听懂您对它的赞扬和批评的语气。您在小狗每天早晨起床和每次饲喂之后,带它到您想让它大小便的地方去,等候它方便,如果做对了要及时表扬它。如它没有在您指定的地点方便,被您发现要用严厉的语气告诉它这是错的(可以用报纸卷拍打地面以示警告),然后将地面彻底清洗,喷上除臭剂。反复多次,小狗就能记住什么地方可以方便、什么地方不可以了。 1、我从一训狗师那里听到说,一般小狗狗吃饭后30分钟,或喝水后15分钟左右就会排泄。大家可以在这时候特别注意点。如果发现狗狗在地上到处闻,就请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盘上厕所了。 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后,一般都会排泄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所有大家可以见狗狗醒后,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厕所的地方,让他在那里先待一会儿,而且同时还要用特别语调对狗狗说“快点”等等的口令 (一定要坚持做,甚至到他长大了都要常常用这个口令,狗狗真的是会听懂的。他们慢慢就会知道,你的这个口令是在催他上厕所) 2、小狗狗排泄次数很多很多,所有大部分人都喜欢让他们先在纸尿垫或报纸上上厕所。有些狗狗会用纸尿垫,但有些就非常讨厌这个东东。我家狗狗就会把纸尿垫撕得粉碎。所有我最后选用了报纸。 开始时,我家狗狗不知道报纸是让他排泄用的,所以我就用报纸吸上他的尿,然后把吸了尿的这张放在很多张报纸(大约7,8张)的最上边,先不要丢掉,等下次看到狗狗在到处闻时,及时抱起他,把他放在报纸上,他会闻已经干了的那张报纸,你要在旁边守着,如果他跑出去,就再把他抓回来放在报纸上。 (开始可以把报纸铺的面积大一些,然后在慢慢缩小报纸的大小)。之后你要做的就是,凡但看到狗狗要上厕所(到处闻)或正在上厕所(在不正确的地方),你都要马上一把抱起他,把他放在报纸上。每天都留一张有他排泄物的报纸放在铺好的报纸上,一般几天后,狗狗就知道要到报纸上解决了。等他熟悉后,恭喜你,第一步就成功了。你可以每天就放干净的报纸了,因为狗狗知道闻报纸的味道来上厕所了。麻烦采纳,谢谢!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13:59:3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教育狗狗要有正确的方法,一般教狗狗定点大小便的方法有:1.首先你要确定一个合适的地方作为它上厕所的地点,要远离狗狗住的地方,因为狗狗是不会在自己住的地方大小便的。2.观察狗狗在大小便前的反应或者行为,要及时去引导它到那指定地点去。3.可以到宠物店买那种专门引导狗狗到定点大小便的药物,各个宠物店都有卖的。4.每次看见狗狗在错误的地方大小便时一定要大声呵斥、批评,让它知道那里不应该大小便。PS:坚持一段时间,直到狗狗养成这种习惯为止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13:59:3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趁早训练狗狗去固定的地方大小便。本来狗狗就喜欢到处小便留下气味来圈地盘,便便也比较随意,不像猫那样会自己埋。所以只能早点开始训练,不然小狗就越来越难教了。比较简单的来说,就是给狗狗准备好狗狗厕所,然后在它准备上厕所的时候,把引导拉到厕所附近,然后让它去用狗狗厕所。中间你会遇到很多问题,一是小狗上厕所不规律,它们可能吃完欧冠狗粮马上就去厕所,也可能过好一会才去,二是小狗离厕所比较远,不到厕所就拉了。只能多观察狗狗的情况,通过玩具转移它的注意力,什么的。以前乱拉的地方要打扫干净、消毒,去味,不然狗狗以后还会去哪的。这个一定要早点开始教,但是又不是很好教,一定要有耐心。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13:59:35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首先要明确,做为狗的天性,他是不愿意在自己的窝附近方便的。同时,狗会通过嗅觉找到经常方便的地方并把它固定下来。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活动范围的扩大,他会逐渐在远离自己窝的地方找一个相对固定的地点方便。有两个办法,一是在家里固定一个地点让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许狗狗在家里方便。前者狗狗随时可以解决问题,但家里总是或多或少的有一点异味;后者则不论刮风下雨,每天必须带狗狗出去遛两次以上,但家里会更清洁。 小狗一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了,小狗学会定点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几天里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点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厕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宠物店买的狗厕所,有人用报纸,放在离小狗的窝远一点的地方。我觉得报纸不够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湿,每天换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报纸或者尿不湿沾一点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后放在固定的地点,小狗会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会找,你就要注意观察。小狗在方便前总会有一些固定的动作,比如低着头在一个小范围里反复闻,来回走,转圈等等,一发现这种动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点让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后夸夸他,让他知道他做对了。正常的小狗的生活应该是比较有规律的,吃完了饭,或者睡醒了觉,都会想去方便的,注意观察这个规律也会帮助你知道小狗什么时候会想方便了。 如果想让小狗习惯在外面上厕所的话,大体上应该从4-5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经和肌肉发育还不充分,很难在家里憋住,教育他也很难记住。最开始一天要带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时上厕所的时间要带他出去,让他在外面方便。而如果他在家里方便了,就要在现场教育他,让他知道你不高兴了,同时要把现场擦干净,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类的反复擦,把味道去掉。随着狗狗越来越习惯在外面上厕所,带他出去的次数也可以逐步减少,但最终不能少于一天两次。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13:59:3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建立狗狗间的亲和关系,对狗狗进行调教,训练狗狗定点定时大小便。限制狗狗的活动空间,将狗狗圈养,出门遛犬必须牵遛,避免狗狗随心所欲四处乱跑,狗狗如果出现要大小便的行为,立即禁止,并迅速牵到固定地点,等狗狗大小便结束再牵回。此种训练,最好从幼龄犬开始。因为幼犬在3~4月龄以前,自己控制排便能力较差,膀胱充满尿液后,或者遇到刺激和干扰时,就会随地小便。正常情况下幼犬每天要小便10~20次,大便4~5次以上。训练的方法是:在一固定场所放报纸一张,在上面涂上犬尿,在犬要排泄时(四处闻),把它带到报纸处,一闻到尿味它就会在报纸上撒尿。训练中要注意,报纸不能挪动地方,地也别用有异味的消毒水擦洗,以便使犬能通过气味找到大小便的地方。对于不能每次都到指定地点排泄的,要发现一次惩罚一次。另外,犬外出时,有在路边撒尿做标记的习惯,这是犬的天性,要与随地大小便区别开,但在城市街道上,犬的这种习惯也有碍卫生。因此,养犬者领犬外出时,一定要带脖圈,用皮带引导。如能训练犬到厕所大小便,则是最理想的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13:59:3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