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
家有二宝うが|2019-08-29 21:18:46
什么狗粮狗狗爱吃
7个回答
其他回答
普贝斯狗粮天然无添加,适口性好,营养配比均衡,主要是狗狗吃了健康少生病,特别是普贝斯的处方粮,常吃能够预防疾病,减缓病情复发的几率!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狗粮!
ˊapatˋ | 2019-08-31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建议选择狗粮的时候好比这类“morgreen天然狗粮”低盐低油还带深海鱼油无谷低敏,有效减少掉毛、提供宠物犬的营养需求、保证健康。还能保护狗狗肠胃健康、减少拉肚子!
手机(181****1621) | 2019-09-0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幼犬狗粮要泡了再喂食。注意泡狗粮的热水的温度,一般将水烧开后凉一会儿就可以了,不要太烫,40~70℃比较合适,不然容易烫伤狗狗。狗狗长牙了就不用泡那么软了,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对狗狗的牙齿发育反而比较有好处。扩展资料:喂狗注意以下事项:1、狗粮以外的食物,无论是零食、罐头、骨头、纯肉、酸奶、蛋黄,都要单纯喂,不能和狗粮拌着喂!2、这些辅食不能在喂狗粮的时间给,最好在狗粮之后两小时。比如,晚上六点喂的狗粮,八点左右喂酸奶。或者,早上六点喂狗粮,八点喂点狗零食。3、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喂食狗粮的量。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狗粮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21:18:5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对于狗狗的饮食量,针对不同体重的狗狗有不同的量,可以参考以下食量表:下面简单介绍下怎么判断狗狗的饮食量:1、观察法如果狗狗吃完饭后仍然惴惴不安、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并围着你转,这说明你放的食物可能不够。假如狗吃完饭后显得很满足,还自行擦脸,摇头摆尾地到一边去休息或玩耍,这表示它已吃饱了。此外,如果狗会把食物藏起来,那说明已经食物过剩,主人需要加以注意了。2、触摸法每次等宠物狗吃完饭后,就用手触摸它的的腹部。注意,是轻轻的触摸,而不是用力的揉捏哦。判定的方法是:A、触摸时,如果狗狗的肚子和前面的肋骨保持平衡,有点椭圆状,表示饮食的分量刚刚好;B、如果狗狗的肚子鼓胀的厉害,就表示狗狗吃的太多;C、相反,如果狗狗的肚子还是扁平,那么就可以再为狗狗增加一点食物,因为狗狗没有吃饱。3、看排便主要是察看狗狗排便的情况。判定的两个标准:首先在正常情况下要看狗狗每天排便的时间是否规律;其次是要看狗狗每次的排泄物情况。正常的饮食分量,狗狗的排泄物应该是软硬适中,不会粘地;如果发现排泄物过于坚硬呈颗粒状,那就表示饮食分量偏少;反之,如果排泄物稀疏,就表示狗狗的饮食分量偏多。作为主人可以根据这个标准来适当的调整狗狗的饮食分量。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21:18:5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其实比起商品粮的话,吃天然粮是比较好的,因为天然粮盐分比较低,毕竟拉布拉多容易掉毛,选择一款低盐低油的天然狗粮最适合了,商品粮最好不要考虑,因为商品粮添加剂、防腐剂比较多,吃了只会加重掉毛我家拉拉之前也是泪痕,皇家狗粮、冠能狗粮都喂过,狗狗爱吃,但是觉得吃着掉毛并没有改善,而且毛发还是比较粗糙的,之后无意中发现一款狗粮,叫“馋不腻天然狗粮”,现在喂了一段时间,掉毛少了,毛发方面也有改善,平时还要让它多喝水就行!以上是个人的经历,望采纳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21:19:00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狗狗通常在4-5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吃干狗粮了。狗狗断奶的时间通常在1-2个月左右,在断奶之后不能马上给狗狗吃干狗粮,而是要喂食一段时间的“软狗粮”,简单的说就是要将狗粮用温水浸泡软之后在给宠物狗吃。干狗粮遇水后会慢慢膨胀,幼犬的小肠由于无法承受过量的食物,开始产生腹泻、拉稀等问题,而胃受凉产生了大量的气体。如盲目的喂食干狗粮很容易就造成肠胃负担,情况严重的会呕吐腹泻。因此,喂干狗粮必须要等狗狗的肠胃功能发育完全、口腔长出牙齿,并且要掌握好狗粮的用量。根据狗狗成长的情况,在它4-5月龄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尝试给它吃一些干狗粮了。扩展资料:喂狗粮注意事项:1、在给宠物狗吃干狗粮的时候一定要密切观察它的身体反应情况,如有肠胃不适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并且科学的调整狗狗的饮食计划,确保宠物狗健康安全。2、狗粮并不是越贵就越好的,在选择狗粮的时候可以看狗粮的配方、看营养成分等方面去进行选择,狗狗吃了之后是否被吸收,身体各方面的表现如何,通过这些方面去选择适合狗狗的狗粮。3、狗粮每天至少喂3-4次。对于食欲较差的小狗可采用先喂次的,后喂好的,少添勤喂的方法。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狗粮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21:19:0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让狗狗喜欢吃狗粮:1、定时定量狗狗不吃东西,其实很多时候就是狗与狗主比拼耐心。很多小狗很聪明,它发现只要一拒食,宠爱它的狗主就不断把好吃的送过来。以3天为一个周期,首先先饿狗狗一天,这一天里面只给清水,狗狗叫也不要心痛,第二天中午给它一点点狗粮,让它刚刚能吃4-5分饱。好,接着饿,等它第三天中午再给它吃,如果不吃,继续拿走。第4天恢复正常。2、不要乱给狗狗吃零食千万不用担心狗狗营养不良,给狗狗胡乱加餐、加营养。像各种肉罐头、美味鸡肉零食是好吃,但是这类零食吃多了,会有两个不良后果:营养容易失衡;美味的肉罐头把狗狗的口味养刁,从此之后狗狗就更不爱吃狗粮了。3、平时不能给狗狗吃太饱狗狗如果开始挑食,首先狗主平时就不要喂狗狗吃的太饱,一般8分饱就行。狗狗稍微饿一点,比吃饱了好。别担心,狗狗非常耐饿的。相关人员做过测试,8分饱的狗狗寿命要比10成饱的狗狗长1.5倍。所以平时让你的狗狗总是保持一点点饥饿感,是没有关系的,这样狗狗会一直会喜欢吃狗粮的。4、可以更换一下不同狗粮常年吃一种狗粮,其实狗狗也很容易吃腻。如果狗狗长期吃一种狗粮而生腻,狗主也可以给狗狗换换不同狗粮,这样不但能提高狗狗食欲,更有利于营养的均衡。但是这里也要提醒大家一点:狗粮也不要更换的过于频繁,一般至少半年或者1年更换一次就行。扩展资料:狗粮的优点:1. 每一种狗粮都是由专业的宠物营养师根据狗的自身生理营养需求而设计的,里面含有宠物狗必须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等,具有营养针对性强、有的放矢,营养科学全面、营养均衡的优点;2.任何一种狗粮都含有针对狗狗提高免疫力的营养物质,可以大大提高宠物狗的抗病能力,不容易生病,延长宠物狗的寿命;3. 一般狗粮都具有水分含量低,易于保存,不易变质的优点,能够保证宠物的食品安全,避免宠物因为采食了过期、霉变、变质食物引发的各种病症;4.狗粮包装规格多种多样,使用简单、便于携带,可以满足在不同环境下都能够让宠物吃到最好的食品,也可以省去宠物主人大量的时间为宠物烹饪食品。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狗粮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8-29 21:19: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