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第二次大便是稀的,正常吗
壮壮(176****|2019-09-08 16:31:59
狗狗大便不正常,如果早上大便是干燥的,晚上大便也是干燥的。但是如果等会拉第二次的时候,大便就是稀的。几个月前就发现了,狗的活力很好,就没在意。前两天去打今年的疫苗,和大夫说了一下,大夫说那就不能打疫苗了,让化验血看看。结果化验出来说有点炎症,让打三天小针,一天打两针,然后在喝一点药水。但我发现没有效果。狗狗如果出去遛弯,只拉一次的话正常。但如果拉两次,第二次就是稀的,请问各位大夫,这是什么情况?下面有个化验单
gm9841912
6个回答
其他回答
如果自己实在是怀疑的话,可以去看下在线问诊的医生,能给带你一些专业的建议,去京东搜索“福懋宠物医院”上面都是资深专业医生坐诊
-啦啦 | 2019-09-15
0添加评论4
提交评论
1·禁食半天或一天当狗主人发现狗狗拉稀的时候要注意先暂时不要喂食狗粮,狗粮对肠胃的刺激是比较大的,而且如果狗狗在拉稀期间喂食食物的话那对于狗狗的拉稀是会加重的,所以要注意先不要给狗狗喂食。建议狗主人先给狗狗禁食,禁食的时间一般是半天或者是一天为宜,禁食期间狗主人可以适当地给狗狗喂食些饮用水,保持狗狗身体水分的充足,以免狗狗拉稀出现脱水的情况。2·给狗狗喂食汪益制狗主人给狗狗禁食一天之后可以适当地给狗狗喂食些流食,狗狗在拉稀比较适合吃流食,狗粮先不要喂食了,对于狗狗的拉稀狗主人不要放松,在喂食流食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添加些汪益制,喂食的时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3·严重时就是就医狗狗拉稀如果是因为体内有寄生虫而拉稀的,是比较严重的话那狗主人要注意及时带狗狗到宠物医院检查,在确定原因之后及时给狗狗驱虫,并且在专业兽医的帮助下给狗狗解决拉稀的问题,对于狗狗的拉稀狗主人如果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不建议狗主人擅自给狗狗解决,以免问题没有解决反而出现新的问题。狗狗拉稀期间狗主人要注意护理,不要给狗狗直接睡在地板上,将狗狗的狗窝铺好衣服或者是垫好垫子,保持狗窝温暖,不要给狗狗受凉,以免拉稀严重。在饮食上尽量先给狗狗喂食流食以及湿粮,并且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8 16:32:0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成年犬一般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具体时间要看主人长时间养成的习惯~比如主人每天早上7点和晚上7点遛狗~那么就这两个时间段左右~幼犬就不一定了~我家现在4个多月的小狗就是吃完饭的30分钟后会想去厕所~只要看到狗狗在家躁动不安~往门上扑~一般就是想上厕所了~而且很急切~或者是在家看到小狗开始到处闻~还转圈的时候~就是快拉了~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8 16:32:0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领回来多久了?都吃过什么东西,有没有接种疫苗,有没有进行体内驱虫;从粪便来观察的话,略微有血便现象,存在的原因有三种,一种是犬细小犬瘟,如果没有打过疫苗请立即去医院,遵医嘱,第二个就是球虫病,粪便传染,秋虫会导致犬的肠末端破裂出血,不严重,吃点拜耳体内驱虫就好了,用法用量看说明书,第三种就是吃多了,而且吃到尖锐的食物比如骨头,划破了肠胃,严重程度中等,到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就可以,狗狗自愈能力较强,纯手打望采纳,祝狗狗健康成长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8 16:32:0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你家狗狗是成年的还是不是?如果是成年狗狗,一天一次是正常的,若不是就是不正常。因为小狗狗一天拉3、4次是正常的。成年后狗狗每天便便1-2次。小狗每天要便便4次左右 ,如果还多 , 就说明你喂的太多了 ,要少给点吃的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8 16:32:2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你是喂得问题!狗狗要定时定量吃易消化的食物!不是什么都可以吃的!狗狗如果吃的没有问题,就会快快乐乐的与你玩!疫苗一定要及时去打!保持有水喝!狗狗有自我免疫功能!再观察一下吧!祝养狗快乐!狗狗早日恢复健康!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8 16:32:30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