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决
丸子的姐姐|2019-09-09 20:50:50
狗狗发情了尿频几乎一个小时就叫就想出来尿尿,我家住六楼没电梯的那种一天几乎爬八九次楼梯,白天还好晚上怎么办?求哪位大神帮解决
5个回答
其他回答
中华田园犬,就是俗称的土狗,不能吃巧克力 洋葱 葡萄干 牛奶有些狗吃了会拉肚子 有些不会,你看着给, 少吃盐。 这种狗很好养活 一般不会生病,为了你自己的安全考虑 还是7个月以后带去打一针狂犬疫苗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9 20:51:02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了解计算犬的年龄之方法,对每个养犬者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问题。因为有的犬的寿命较长,而有的则短,饲养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不断进行调整或选择以能长期相处的无言的伴侣。一般犬的寿命为10~15年。计算寿命的简单方法是:犬的第一年相当于人活14年,以后,犬每活一年相当于人活7年。也就是说,假若一只犬活到10年的话,则相当于人活到了77岁。一般而言,犬的寿命与体型大小有密切关系。体型愈小的犬,其寿命愈长;而体型愈大的犬,其寿命就愈短。从生理上来讲,大型犬的新陈代谢要比小型犬的快,正常的消耗要比小型犬的多,储能节源等则比小型犬的少,而在抗御疾病方面大型犬却比小型犬的能力弱,又因大型犬所处的外界环境常比小型犬的差,因此,更易患病而导致死亡。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9 20:51:03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比较像是蝴蝶犬串串,狗狗比较小,肠胃消化能力不好,平时饲养时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应该喂三到四顿,一次大概二三十粒左右,可以用温开水或羊奶粉泡开饲喂,比较好消化。注意定时定量的喂养,以便养成定时定点排便的习惯。喂的量要以吃完后肚子平了为宜,饿着会发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适量搭配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如煮熟并且不放盐的牛肉,胡萝卜,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后期注意定期驱虫、注射疫苗就可以了,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9 20:51:04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大部分的小狗都会有尴尬期。当小狗们经过它们的活波可爱期后,它们开始踏入少年期,变成叛逆、捣蛋、制造麻烦而且还会脱毛。但大部分最后都会长成它们该有的狗种模样;可能有绝少部分不会,它们可能因为饲养过程中的不当,造成长大后的走样。有部分小狗是没有尴尬期的。它们保持一惯的美丽、均衡感及正确的比例。假如在你的小狗当中有这样的狗,你要好好的珍惜它及培养它。连带同胎的小狗亦要加以特别的观察,因为它们亦有成为超级狗的潜力。那么尴尬期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要预测尴尬期的正确开始时间是很困难的。它可能是八个星期,或者等小狗三个月至四个月时才开始也不一定,一般小狗长到八个月时会渡过它的尴尬期,但也有小狗只需六个月至七个月就能脱离它的尴尬期。大致来说,在一个恒定的血系里,尴尬期都是一样的。繁殖者可以依据过去的经验,推算出它的小狗尴尬期是什么时间,能够预估自己血系小狗的尴尬期,可以使自己感到安心而不必担心小狗走样。在这段期间内,大可不必理会小狗,直到七个月以后再对小狗进行评估。构成尴尬期的两大因素是:小狗的快速成长和换牙。这在这段时期,小狗的头部及身体部分,会失去它们以前的美丽和均匀,直到接近成熟期时,它的头部及身体才会恢复原来的样貌。一般来说,它们在六个月时发育得十分明显,然后逐渐的恢复该有的轮廓及各部分的比例。假如小狗的头部在尴尬期仍能保持它的轮廓美,那么等它成熟以后,头部会更出色。但是如果在尴尬期它的头部失去往日的美丽光彩,那么这只小狗成熟后就可能不是一只出色的比赛狗。少数的繁殖者能够在他们的繁殖计划中删除一些会经过尴尬期的母狗群,转而挑选一些最好的作为种母,它们繁殖出来的小狗从小到大都没有尴尬期阶段,它们的头部从小到大都能保持漂亮美丽。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小狗的身体部分会变得不协调、不对称;遭的是,不同的部位各有不同时期的发展。有些小狗的四肢发育比它的胸部来得快,变成一只长脚狗,有些则相反,走路时看上去像一只笨重的短脚狗。当小狗日趋成熟时,它身体各部位就会平均的发育完成。望采纳,谢谢!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9 20:51:0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确定是黑贵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09 20:51:0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