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唧,烦躁
橙七🍀|2019-09-13 00:06:43
狗狗这几天老是哼唧,哀嚎,咬着玩具也会一直哼唧,不吃饭
5个回答
其他回答
狗狗可能上火了,狗上火的时候,会烦躁不安,眼睛上经常分泌出更多的眼屎,而且眼屎为干燥型的,并且狗狗的体温会有稍微的升高,原本湿润的小鼻子也变得干燥,排除的小便会有些发黄。当宠物狗出现类似这些症状,就可以判断狗狗可能是已经上火了,需要干净给它降火。1、可以给狗狗喂食生鸡蛋清,很管用,只是有些狗狗吃生鸡蛋清会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喂食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了。这一点还是要各位家长根据自己狗狗的肠胃情况酌情而定。狗狗本身体温是热的,而它的性质也是属热,不管上不上火它的尿都是黄色,上火的时候就显橙黄色点,正常的尿是透明黄。2、给凉茶给狗狗喝,这样对它上火就有帮助,其实尿尿如果不是特别黄,就没什么事,多喝点水就好。3、平时喂养狗哦股的时候不要给它吃太多的肉了,可以给它多吃点蔬菜和菜汤。这样既均衡了营养,又能给狗狗降火,4、夏天的时候还可以看情况给狗狗吃点儿西瓜之类的水果,也能降火,注意不要太多了,会拉肚子的。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13 00:06:56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应该有事,先看看是不是狗儿饿了找吃的、嗅着打圈是想方便、无聊了可以买玩具玩e宠有家里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狗的嗅觉很敏感一般发现了什么会有表现,不安的话看看天然气关了没有,漏水漏电没有,有什么危险性生物闯进了吗公狗有领地意识。望采纳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13 00:06:57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是不是肠套叠?如果没有上吐下泻的话基本上可以排除肠炎和犬细小等病了。你最好还是带狗狗去医院检查下 去正规的医院 肠套叠的话一般庸医会查不出而且敷衍了事。希望你的狗狗没什么大的问题。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13 00:06:58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我家狗狗只有嘴里有食物想找个好地方藏起来的时候会发生你描述的情况 看看它嘴里是不是有东西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13 00:06:59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有很多不同的表达意识:1:小狗饿了。2:小狗想找狗妈妈。3:小狗需要主人的怀抱。4:小狗生病身体不适。5:小狗在撒娇。
原来是美男啊 | 2019-09-13 00:07:00
0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