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萨摩
2岁 手机(187****1235)|2017-10-05
我生病了,被老公抛弃,马上就要搬出婚房了,以后住公司宿舍。而我是要吃免疫抑制药的,万一被狗划伤,打狂犬疫苗有可能无效。由于经济和身体的原因家人都反对我养狗,想送回老家,可家里有5天没人,怕狗狗疯掉。想让老家亲戚寄养,无奈那几位都不愿意,我不想送走,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2个回答
其他回答
请楼主多多包涵我的言辞。如果说的不对你就别采纳。个人认为还是帮毛孩子送个好人家养!因为你现在的住所养狗不方便,可能会影响别人,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更重要的是你身体因素,还有经济等等。想不到的事情更多着呢。狗狗一生开销很大,吃是表面的,吃好吃坏是另一回事,狗狗身体健康还好,不见得一直平平安安,万一有个身体不适,现在宠物医院收费我不说你也明白。算了吧!该放手时就放手,长痛不如短痛!以后日子平稳了再重新来过吧!!
xinGan | 2017-10-09
1添加评论2
提交评论
你现在要考虑的是自己,而不是考虑狗,如果狗对你是亲的,它是不会伤害到你的,你到底怎么了?至于现在这样的状况吗?
手机(188****8098) | 2017-10-05
1添加评论0
提交评论
添加你的回答
我来回答

关于我们| 友情连接|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问题反馈| 狗民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6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01号 京ICP备16008483号-3